新浪新闻客户端

裕民县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裕民县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2018年09月13日 13:28 亚心网
原标题:裕民县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明胜 肖莉娟报道)日前,裕民县哈拉布拉镇喀拉乔克街社区联合党支部、居委会组织环卫处清洁队、社区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及“串串红”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清洁环境卫生,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拿起铁锨、扫把等工具到辖区各个脏乱的角落,清理卫生死角,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党员成为环境卫生整治的坚定行动者,并以实际行动宣传带动更多群众自发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引领群众文明环保行为的养成,营造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浓厚氛围。

裕民县卫生社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