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情侣开房后为吃不吃榴莲打了起来, 结果女方报警称被强奸

情侣开房后为吃不吃榴莲打了起来, 结果女方报警称被强奸
2018年09月13日 17:12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情侣开房后为吃不吃榴莲打了起来, 结果女方报警称被强奸

 近日,半山派出所接到女子张某报警称,她在一家酒店内被强奸。民警赶到后发现,两人支支吾吾,最后坦白,双方系男女朋友关系,当晚在要不要吃榴莲的问题上发生了争吵,张某一生气用榴莲砸了男友,男友也随手甩了张某一巴掌,扭打在一起。张某表示,两人是自愿发生关系,不存在强奸,不需要民警处理了!因谎报警情,张某被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来源:杭州日报

榴莲女方情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