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访华将有何安排?外交部回应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访华将有何安排?外交部回应
2018年09月13日 19:52 中国网作者:吴亮
原标题: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访华将有何安排?外交部回应

中国网新闻9月13日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将于9月13日至16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中方相信,此访将进一步增进双方政治互信,深化两国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推动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开辟新前景。

问:我们注意到,中方发布了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访华的消息,你能否介绍此访有关安排和主要议题?中方对此访有何期待?

答: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将于9月13日至16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其间,习近平主席夫妇将为马杜罗总统夫妇举行欢迎仪式和欢迎宴会,习近平主席将同马杜罗总统举行会谈并共同出席签字仪式,李克强总理和栗战书委员长将分别会见。双方将就中委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马杜罗总统还将出席中国—委内瑞拉高级混合委员会第16次会议闭幕式等活动。

中委双方有关部门和企业就访问成果进行了多轮沟通,目前正在敲定最后细节。我们将适时发布。中方相信,此访将进一步增进双方政治互信,深化两国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推动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开辟新前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