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理会决议:将联合国哥伦比亚核查团任期延长一年

安理会决议:将联合国哥伦比亚核查团任期延长一年
2018年09月14日 02:23 新华网

  原标题:安理会延长联合国哥伦比亚核查团任期

  新华社联合国9月13日电(记者尚绪谦)联合国安理会13日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将联合国哥伦比亚核查团任期延长一年,至2019年9月25日。

  决议说,在哥伦比亚政府和“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均同意的前提下,安理会愿继续延长核查团任期。

  安理会2017年7月通过决议,批准成立联合国哥伦比亚核查团,负责对哥伦比亚政府和“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和平协议第二阶段执行情况进行核查。核查团同年9月26日开始工作。

  上世纪60年代以来,“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与哥政府军的武装冲突造成逾22万人死亡,数百万人流离失所。2012年双方开始举行和谈,并于2016年8月达成最终全面和平协议,结束了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武装冲突。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