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溧水区晶桥初级中学举办“‘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活动”

溧水区晶桥初级中学举办“‘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活动”
2018年09月14日 07:53 扬子晚报
原标题:溧水区晶桥初级中学举办“‘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活动”

  为了激发学校教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动全体教职工工作积极性,营造良好工作风气,增强团队意识,提高专业素质,9月7日,晶桥中学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曹孝武主持,校长罗茂芳作总结发言。

  罗茂芳校长首先对教师在学校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其次就本学期全体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及其他日常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肯定,对部分教职工的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精神提出了赞扬,祝贺全体教师2018年教师节快乐。同时,也对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另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时下热点,对全体男教职工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如何定位、提升自我以及突破自我给予了方法上的指引。

  在总结发言之后,学校进行了中层竞选,通过全体教职工投票表决和综合考察,最终胡鹏飞老师胜任校教科室副主任。

  本次会议为学校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今后大家一定会努力提升自己,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为自己树立更强的文化自信、专业自信。

  初三年级期初会

  当日,学校领导罗茂芳校长、曹孝武校长以及分管主任陈永新主任的带领下,学校并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初三年级期初分析会。

  在会议中,各位领导带领初三年级老师回顾了2017-2018学年度初三年级在中考中的得与失,并鼓励我们全体初三教师从过去中汲取经验,为本年度中考吸取养分;并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道路,这对于我们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是十分有利的。

  在会议中,罗茂芳校长还代晶桥镇李镇长转达其对学校的要求与希望,对此初三年级全体老师在罗校长的带领下,表示一定不负领导的期望努力突破自我,成就晶中新的辉煌。

教职工树人师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