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裕民县实施民生工程群众受益

裕民县实施民生工程群众受益
2018年09月14日 13:28 亚心网
原标题:裕民县实施民生工程群众受益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明胜)群众住进新居、医疗设备得到改善、社区建设办公大楼……近年来,裕民县县委、县人民政府牢固树立“群众第一、民生优先、基层重要”的思想,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民生建设,集中有限的财力,千方百计加大民生建设,建设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新建的妇幼保健院业务楼面积达3200平方米,设备更先进,给病人看病更方便了。”在新建的裕民县妇幼保健院楼,县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正忙着打扫房间。 

在哈拉布拉镇漂亮崭新的保障性新楼拔地而起,这让文化街社区居民低保户们满心欢喜。

困难户入住新居只是裕民县加大民生建设群众受惠的一个缩影。

近三年,裕民县广泛吸纳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办好涉及各族群众利益重点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180余项,总投入35.53亿元,解决了吃水难、出行难、就医难等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

全县民生建设以点到面、整体推进、成效显著,现在走进裕民县,街道干静整洁,各具特色的楼房拔地而起,文化体育活动十分丰富,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民生建设搞得好啊!”提起城乡的变化,老人们都竖起了大拇指,脸上充满幸福的笑容。

一大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极大地促进了裕民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各族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和幸福指数显著提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