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9月15日长春多所大学举行校庆活动

9月15日长春多所大学举行校庆活动
2018年09月15日 21:05 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9月15日长春多所大学举行校庆活动

9月15日,吉大、东师人文学院、长春财经学院、长春理工大学等高校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庆活动。

9月15日,吉大在鼎新楼南广场,举行“我在吉大遇见你”校友集体婚礼;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在西校区体育场举行建院30周年庆祝大会;“国际大学校长高等教育创新研讨会”在长春财经学院举行,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等10几个国家几十位大学校长和国内近70位大学校长齐聚长春,展开研讨;长春理工大学举办了第三届王大珩教育与科学技术思想研讨会,多位专家学者共同畅谈王大珩院士的教育与科学技术思想。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王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