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的“急脾气”妈妈

我的“急脾气”妈妈
2018年09月16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我的“急脾气”妈妈

  说起我的妈妈,用“急脾气”来形容算是比较委婉的说法,我觉得用“母夜叉”来形容更形象一些……请各位来看看她的故事评判一下:
  镜头一:家里
  12:00
  “毛毛,赶紧去睡午觉!”妈妈在喊我了。
  “不想睡,我不困……”我喊道。
  “what?你说什么?再说一遍!晚上睡得晚早上起不来,现在还不赶紧睡觉去!”老妈发飙了。
  “……”我沉默了,但依然赖在沙发上。
  妈妈三步并作两步冲过来,一把把我从沙发上拎起来,扔到了床上,大声道:“不行!你快点给我睡觉!否则周末你最爱的美术课取消!”见妈妈这样,我很无奈啊,只得蒙头大睡,唉!
  镜头二:玩手机
  “毛毛,你干啥呢?我的手机咋找不到了?不会是你又偷偷拿去玩了吧?”
  哎呦,又来了,我的头啊……“我……,我拿着查一些资料……”我有点做贼心虚了。
  “未经允许怎么就随便拿我手机?查查查,查资料,每次都是借口,告你多少遍了,别玩了,别玩了,就是不听!你想气死你妈吗?@¥%……(此处省略三百字)”
  唉,生活在妈妈的手掌心之下真惨哪!
  镜头三:写作业
  上完英语课,我“飞”回家里,冲到写字台前就开始写作业,写着写着,突然碰到一个“超级拦路虎”,没办法,只好请教我的妈妈。结果,妈妈一看题,就好像马蜂窝被捅了,开始发威:“你说说你啊,英语课白上啦?这么简单的题你看清楚了吗?都是课文里学过的,有没有认真读啊?自己翻课本对照一下……”翻开课本,定睛一看,果然题从一只大老虎变成了一只小毛毛虫……汗呀!
  这样的急脾气妈妈,真是让我苦恼啊!

何思漫 太原市双西小学六年二班

脾气毛毛写作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