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十七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开幕 80部国产新片长沙“剧透”

第十七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开幕 80部国产新片长沙“剧透”
2018年09月19日 06:23 华声在线
原标题:第十七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开幕 80部国产新片长沙“剧透”

80部国产新片长沙“剧透”

第十七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开幕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熊远帆)今天,第十七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在长沙铜官窑古镇开幕,80部国产新片将在长沙“剧透”,向全国院线推介。副省长吴桂英、老同志谭仲池出席。

本届推介会邀请到全国电影行业全产业链上的各类公司260余家,参会人数近千人,会议期间,全国多家电影制片方将在6场集中推介环节中推介《找到你》《无双》《中国合伙人2》《江湖儿女》《流浪地球》《为你写诗》等今年国庆档至贺岁档和明年春节档将推出的国产新片。推介会还将分别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湖南电影作品专题推介单元等专题推介活动。会期内将同步举行影视设备和长沙影视拍摄资源联展以及多场专场电影看片会。

潇湘电影集团在本次活动上设立了湖南电影作品专题推介单元,将集中推介《芙蓉渡》《国礼》《正正的世界》《一代女魂唐群英》《热土》《球王》《稻可道》《新湘西剿匪记》《龙门英雄传》等9部“湘味”电影作品。

据悉,作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长沙,全市影院数超百家,2017年电影票房超7亿元,近年来票房年均增长近20%,电影产业已经成为拉动长沙文化消费的强劲动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