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徐州铜山区一商铺突发爆燃 致两人受伤

徐州铜山区一商铺突发爆燃 致两人受伤
2018年09月19日 14:5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徐州铜山区一商铺突发爆燃 致两人受伤

  中新网客户端南京9月19日电 (记者 朱志庚)9月19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徐州市铜山区长江西路无名山公园附近一茶叶店铺突发爆燃,两名伤者现已送医治疗。

  在徐州仁慈医院,参与救援的有关医护人员向媒体介绍,事故现场受伤的两人皆为中年男性,一位姓董,一位姓石,受伤属于重度烧伤。同时,两名伤者皮肤还有若干玻璃扎伤。目前,医务人员正在紧张地救治伤者。

  据伤者董师傅介绍,他与石师傅上午一起抵达新开的茶叶店,开门准备营业时,闻到屋里有煤气味,随即开灯查看。就在开灯的一刹那,“轰隆”一声巨响,瞬间将二人烧伤。

  下午,铜山区人民政府对外发布消息称,9月19日上午,铜山区长江西路一商铺突发爆燃,店铺受损,两名受伤人员现已送至医院治疗。铜山区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区公安、消防、城管、安监、应急办、属地政府等部门积极处置。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责任编辑:刘光博

山区徐州突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