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专员办对四川稻城县开展森林督查和目标责任制检查

成都专员办对四川稻城县开展森林督查和目标责任制检查
2018年09月19日 10:48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成都专员办对四川稻城县开展森林督查和目标责任制检查

  中国林业网9月19日讯  9月10日至16日,成都专员办对四川省稻城县开展了森林督查和县级人民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昆明勘察设计院提供人员、设备、技术支持。
  检查组召开了座谈会,稻城县政府汇报了2018年森林督查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自查情况,四川省林业厅、甘孜州林业局和稻城县委、政府、环林局、目督办参加了座谈会;查阅了《稻城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森林督查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的自查报告》、《稻城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关于核查图斑情况报告》、《查处图斑情况说明》及有关佐证资料等,对重要资料进行复印留存;走访了桑堆乡、香格里拉镇和部分村组、农户,从稻城县137个疑似变化图斑中抽取了12个面积较大的疑似变化图斑共372.0907公顷进行现地核实验证。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稻城县政府、甘孜州林业局反馈了检查情况,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丁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