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苏市八十四户乡“访惠聚”工作队爱心捐赠暖童心

新疆乌苏市八十四户乡“访惠聚”工作队爱心捐赠暖童心
2018年09月19日 11:50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八十四户乡“访惠聚”工作队爱心捐赠暖童心

亚心网讯(通讯员康黎、包世强、亓朋)报道:近日,八十四户乡陈家庄村的文化活动室人群攒动、口号嘹亮。新疆乌苏市国土资源局驻八十四户乡陈家庄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正在举办“金秋爱心捐赠情暖贫困学子”活动,为28名家境困难、学习上进、品学兼优的孩子赠送了文具和每人50元助学红包。

“感谢工作队的叔叔阿姨,经常从学习和生活上关心我们,带我们参观博物馆、看电影、做游戏,让我们感受到了村队大家庭的温暖和美好。”12岁的吐尔逊古丽•艾山激动地说。

今年,新疆乌苏市国土资源局驻八十四户乡陈家庄村“访惠聚”工作队认真做好青少年呵护管理,开设了暑期村令营、红领巾补习班、小小红色宣讲队等活动版块,经常对家庭困难的孩子开展送文具、送学费、送衣物等帮扶活动,确保了全村各族青少年学有方向、困有帮助、人有提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