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义县国土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义县国土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年09月19日 11:13 自然资源部
原标题:义县国土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义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通报了前阶段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形势,对下阶段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义县国土资源局主要领导对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干部职工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加大学习力度,以股(室)为单位,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三是建立健全线索摸排和移交机制,将日常工作和执法监察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向县扫黑办移交,推动形成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义县斗争推进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