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星巴克今起试运营外卖咖啡,时间为每天早晨十点开始

星巴克今起试运营外卖咖啡,时间为每天早晨十点开始
2018年09月19日 14:48 北青网
原标题:星巴克今起试运营外卖咖啡,时间为每天早晨十点开始

饿了么小哥今起可送星巴克咖啡。据了解,目前正在北京、上海启动外卖试运营。但是北京青年报记者今天下午14点,登录饿了么查询,发现只有第三方平台代购星巴克服务,饿了么所说的官方外卖,尚未找到。

据饿了么今天发布,试运营期间,消费者在早10点后可以通过饿了么app的“星巴克专星送”叫一杯星巴克咖啡。试运营完成后,至今年底,外卖服务将扩展到全国30座城市的2000家门店。星巴克的粉丝们可以足不出户,无论在公司、在家或是其他场合,都可以通过在线下单享受到蜂鸟的30分钟配送,甚至更快。

今天下午14点,北青报记者登陆饿了么APP,分别以东直门、朝阳门、国贸为坐标搜索星巴克咖啡,但是检索出来的都是第三方代购平台服务,并未找到星巴克官方品牌店铺。

据介绍,饿了么为星巴克打造的“专星送”配备了专属配送团队,服务上线前,由20人组成的专门测试小组封闭测试超过3个月。仅热美式咖啡这一款饮品,在数次大规模仿真测试中的消耗量就超过10000杯,测试总时长超过2000小时。同时,饿了么还自主研发设计了全新冰包,作为市面上第一款TPU材质外卖配送冰包,采用冰膜+冰板冷媒组合。实验室测试显示,正常室温下,箱内温度可保持在5℃以内长达6小时。

文/本报记者温婧、赵新培

责任编辑:赵桂金(EK003)
外卖星巴克咖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