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昌吉州党校举办“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主题班会

昌吉州党校举办“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主题班会
2018年09月19日 17:43 亚心网
原标题:昌吉州党校举办“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主题班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 郭有发)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7周年,引导全体学员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增强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昌吉州委党校第二十七期专业技术干部培训班于2018年9月17日下午以“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学员们首先高唱国歌,观看了“九一八”事变纪录片,回顾了87年前的旧中国深受帝国主义侵略压迫的屈辱历史。接着,学员们进行了紧张激烈的“九一八”事变知识竞答活动,加强了学员们对党史国史的认识。

随后进行了红歌欣赏环节,学员们一起歌唱了《松花江上》、《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十送红军》、《小白杨》等引人奋进、斗志昂扬的经典歌曲,表达了对千千万万中华儿女团结一心、不惧侵略、保家卫国的崇高敬意和对帝国主义侵略祖国的深恶痛绝。

班会最后分组谈感悟体会,班长高吉珍同志结合新疆历史给学员们做了精彩的爱国主义教育。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国耻,以史为鉴,铭记历史,振兴中华,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国耻班会昌吉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