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乡县安障乡多措并举推进村务公开

安乡县安障乡多措并举推进村务公开
2018年09月20日 09:59 湖南日报
原标题:安乡县安障乡多措并举推进村务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农村工作透明度,安障乡多措并举推进村务公开,保障群众对村务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完善组织领导。成立以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建立考核问责机制,各村(社区)成立村务监督委员会,具体负责监督公开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广泛征求群众对村务公开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最关心的热点、疑点和遗漏问题,完善公开内容,提高群众满意度。加强监督检查。对各村(居)村务公开情况进行实时督查,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曝光,要求限时整改到位。(潘文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