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市地震局与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北京市地震局与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8年09月20日 16:05 中国地震局网站
原标题:北京市地震局与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北京防灾减灾救灾综合能力不断提升,北京市地震局和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于9月17日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并举行交流座谈会。

  《合作备忘录》以“共商、共建、共享”为原则,从贯彻落实新一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和《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详细规划》的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北京地震安全韧性城市建设和首都地质资源环境承载力监测预警平台建设入手,在协同开展地震灾害和地质灾害监测、探测、防治工作等方面达成了全面共识。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核心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就双方关注的重点问题、各自的比较优势、差异性和互补性、合作领域及发展方向、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取得了共同认识,为下一步细化方案、建立机制,开展全面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北京市地震局、北京市地勘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超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