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培计划”乡村教师研修活动在宁乡举行

“国培计划”乡村教师研修活动在宁乡举行
2018年09月20日 09:59 湖南日报
原标题:“国培计划”乡村教师研修活动在宁乡举行

    湖南日报9月19日讯(李曼斯 陈尚文)精致灵动的剪纸长卷、气韵流畅的国画书法、创意十足的陶艺雕塑……今天,“国培计划”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活动在宁乡市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全省的100名教师齐聚一堂,探讨校本课程发展。

    “像这样的长卷剪纸作品,既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也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这种模式值得推广。”来自冷水江名师工作室的成员在参与观摩后如此评价。

    据了解,宁乡市实验中学开设了书法、剪纸、素描、设计、国画、陶艺、摄影等特色模块课程,通过选课走班的形式实现特色课程全覆盖,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其中多幅剪纸作品在全国大赛中获奖。2017年,该校获评“中华剪纸艺术教育示范学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