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楼县农信社 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石楼县农信社 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2018年09月21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石楼县农信社 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近日,石楼县农信社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向参会员工传达了全省银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全社“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该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秋生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细化排查方案,强化重点领域排查,明确各环节工作,将责任细化到人,按规定及时报告。三是要严格落实政策,确保行动实效。加大排查力度,加强与县公安部门的协调配合,将排查自查和宣传教育相结合,全面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贾志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