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梧桐”播撒法库电商“种子”

“金梧桐”播撒法库电商“种子”
2018年09月21日 06: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金梧桐”播撒法库电商“种子”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徐娜)9月19日-21日,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来临之际,作为沈阳市第十八届农博会分会——“金梧桐县域论坛”走进白鹤之乡法库县,探索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

    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三农大V、专家代表齐聚法库,亲身体验法库不一样的风貌,深入考察法库产业发展,为法库量身定制“新阶段农村电商发展方向”。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新农人中心主任、新农人联合创业推动者毕慧芳发表了以“新农人、新零售、新思路”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她在演讲中针对农村电商发展所遇到的问题,从“顶层设计、专业特色产品、品牌基地、供应链系统、品牌营销、营销连接器”等六个维度给出相应的对策。

    在演讲环节中压轴出场的是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老杨会客厅”创始人、多地产业和招商顾问杨建国,他指出了“农村电商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坦言法库县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多样而富有特色、生态环境非常好、非常适合发展现代农业,未来前景广阔。

    据了解,未来,法库将通过农村电商的开展,获取大数据优势,以大数据来指导现代都市农业的开展,通过农村电商的深入推进,为现代都市农业的开展提供流量支持、品牌支持、营销支持。通过农村电商与现代都市农业的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论坛既是启动也是一个阶段成果的汇总,通过前期近一年的沟通对接,金梧桐县域论坛的工作平台,联结了北上广的企业资源,会上,有4份合作意向签署。同时,通过本次论坛,法库县将正式聘请“金梧桐县域论坛”主席梅绍华、“老杨会客厅”创始人杨建国两位老师担任法库县产业发展顾问。

法库梧桐法库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