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调查苏北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调查苏北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2018年09月21日 07:25 南京晨报
原标题: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调查苏北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暑假中,来自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组织进行了“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满意度调查”。实践团队由班主任韩奕文老师指导,8名来自药学和医学检验专业的学生成员共同完成。调研一共走访了苏北城乡4个地区,8个调查点。团队通过统计发现,苏北地区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满意度欠佳,城乡居民集中反映的问题主要有:医疗资源分布不均衡;医疗保障制度不合理不完善;医患关系日益紧张。除此之外,还有民众关心的一些零碎问题,如医生责任感低、检查费用高。

本次社会实践的队长白金表示:高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大学生提前步入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通讯员 白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