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发竞选主视觉撞色绿营 自嘲愈来愈像民进党

韩国瑜发竞选主视觉撞色绿营 自嘲愈来愈像民进党
2018年09月21日 07:54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韩国瑜发表竞选主视觉撞色绿营 自嘲愈来愈像民进党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昨天(20日)发表竞选主视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昨天(20日)发表竞选主视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讯 “卖菜郎CEO,就是我!”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昨天(20日)发表竞选主视觉,用绿色高丽菜象征不忘本,不过外界议论色调撞色绿营,他大笑自嘲“我愈来愈像民进党”,并强调当选后不分蓝绿,凡是有心拼经济的人才,他都欢迎加入市府团队,“我没那么小鼻子、小眼睛”。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天是投票倒数65天,韩国瑜准备65颗高丽菜庆祝竞选联络处正式启用。他说,这次选举不设总部,也没找竞选团队主委、总干事,不成立各区后援会、不买票请客送礼、不委托募款,全部是自发性力量。

  韩国瑜公布竞选主视觉,图样上半部斗笠与正中的高丽菜构成“高”字形代表高雄。他强调,高丽菜是农民从土里种出来的,代表接地气、不忘根、始终和农友站在一起,也显示他有决心以高雄为集散地,让农产品、畜产品、花卉大量外销。

  左下角加注的字样“卖菜郎”是他昔日职业,“CEO”则代表高雄不需要高高在上的市长,而是应由CEO(执行长)市长来为城市赚钱,所以他用“打造高雄、全台首富”作竞选主标语。

  该主视觉设计师是王律涵,22岁大学毕业生,6月加入韩国瑜团队。她说,韩国瑜很信任年轻人,沟通时唯一要求用高丽菜意象,其他则尊重专业设计。她说,这次设计色调有别于多数竞选海报设计风格,特别低调、不会太过鲜明,主要是想凸显沉稳风格,“简单的线条、纯粹的本质”与韩国瑜本人非常搭配。

  当媒体询问是否担心绿色高丽菜与民进党形象色调混淆?韩国瑜哈哈大笑说:“你不觉得陈其迈愈来愈像国民党、我愈来愈像民进党?”(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