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坦桑尼亚沉船事故已致94死 遇难人数或还将上升

坦桑尼亚沉船事故已致94死 遇难人数或还将上升
2018年09月21日 18:22 新华网

  原标题:坦桑尼亚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94人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9月21日电(记者李斯博 高竹)据坦桑尼亚国家电视台21日报道,该国西北部姆万扎地区20日下午发生的沉船事故已造成至少94人死亡。

  报道援引姆万扎省省长约翰·蒙盖拉的话说,事故船只当时可能载有超过200名乘客,远超核定载客量,并同时载有水泥和农产品等货物。

  报道说,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遇难人数或还将上升。

  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21日说,这是一起令人非常悲痛的沉船事故,希望民众能够在这一悲伤时刻保持镇定。

  沉船事故于20日下午发生在姆万扎地区的维多利亚湖。目击者说,事故船只在即将靠岸时发生倾覆。

  由于超载和船只老旧等原因,坦桑尼亚沉船事故时有发生。2011年9月,一艘渡轮在坦桑尼亚桑给巴尔主岛与邻岛之间沉没,造成约200名乘客遇难。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