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市影视娱乐法学会:建议广电总局调查收视率

北京市影视娱乐法学会:建议广电总局调查收视率
2018年09月21日 18:32 北青网

  原标题:北京市影视娱乐法学会:收视率造假涉嫌侵犯消费者的知情权和公平交易权

  9月21日,北京市影视娱乐法学会通过其官方微信发布《关于“收视率造假问题”的法律声明》。声明称,收视率造假既侵犯数据公司的商业秘密,又侵害电视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涉嫌侵犯消费者的知情权和公平交易权。北京市影视娱乐法学会建议,可以借鉴国际通行做法,在收视率调查领域引入充分的市场竞争机制,并呼吁建立更为科学的收视率综合评价体系。(北青报 孔令晗)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