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和平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胡和平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2018年09月22日 18:32 西部网
原标题:胡和平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秦昊) 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9月21日在西安会见了由国家民委副主任李昌平率领的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胡和平对参观团一行来陕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陕西是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是一个多民族聚居地。十八大以来,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持续加大对民族工作的支持力度,不断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全省少数民族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民族团结教育,加强民族间交往交流交融,扎实做好少数民族群众关心的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希望以参观团考察为契机,加强同兄弟省份在民族工作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开创全省民族工作新局面。

李昌平说,组织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到各地参观考察,是民族工作的一项制度性安排。参观团将利用好这次机会,切身感受十八大以来我国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同陕西干部群众交流互鉴,携手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副省长陈国强一同会见。

编辑: 张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