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秋小长假期间广铁增开列车90对 赴港上车前必须取票

中秋小长假期间广铁增开列车90对 赴港上车前必须取票
2018年09月22日 08:40 华声在线
原标题:中秋小长假期间广铁增开列车90对 赴港上车前必须取票

走起!坐高铁到香港过中秋去

提醒:赴港上车前必须取票 小长假期间广铁增开列车90对

华声在线9月21日讯 今天,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9月22日至24日),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630万人,同比增长29%,其中最高日9月22日预计发送178万人。

增开列车90对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广铁集团采用动车重联、开行周末线、高峰线及加开列车等方式,计划在日常基础上加开旅客列车90对。其中,57对动车组列车,普速列车33对,主要集中在京广、广深港、杭深、石长等热门线路。

列车具体加开情况以车站公告为准。了解更多信息请广大旅客登录中国铁路12306官方网站、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垂询。

去香港上车前记得取票

据了解,本次小长假客流主要以短途探亲客流为主,旅游流为辅;假日前期客流流向以广州、长沙等大城市为中心向周边城镇辐射,后期以返程客流为主;整体客流较均衡,高峰较平缓。

铁路部门提醒,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开通,请购买了跨境(终点站为香港西九龙站)车票的旅客,在上车前务必取票。即,跨境旅客不能凭证件直接上车,必须先换取磁介质车票再上车。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徐婧

取票广铁列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