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张家界天门山国际越野赛一名选手摔伤死亡:非坠崖

张家界天门山国际越野赛一名选手摔伤死亡:非坠崖
2018年09月22日 21:24 澎湃新闻

  原标题:张家界通报天门山国际越野赛一选手摔伤死亡:非坠崖

  澎湃新闻记者 蒋格伟

  9月22日晚,湖南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报,在当日上午的潇湘100天第二届天门山国际越野赛中,一名46岁女选手在比赛中摔伤死亡。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女选手系比赛过程中坠崖身亡的说法,张家界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予以否认。

  通报称,22日10时47分左右,46岁的江西宜春女选手杨某,参加在张家界市永定区举办的潇湘100第二届天门山国际越野赛30KM组比赛,在途经天门山镇唐家溪村下坡路段时,因下雨路滑不慎滑倒,致头部右侧太阳穴碰击硬石受伤严重,救援队及站点医生及时赶到事发现场紧急救治,下午1时,经随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救护车赶到场的脑外科医生确诊死亡。

  意外事故发生后,张家界市文体广新局、永定区相关部门以及具体承办赛事的相关公司负责人,迅速赶到现场处理。为确保不再出现安全事故,组委会当即终止了剩余的赛程。

  目前,死者遗体已送至市殡仪馆,具体承办赛事的相关公司已通知死者家属进行后事处理。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和收集。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