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一小型飞机坠落游客遇难 网友拍下坠机瞬间

河北一小型飞机坠落游客遇难 网友拍下坠机瞬间
2018年09月23日 16:57 人民日报

  原标题:急速下坠!河北一水世界飞机坠落 游客遇难,网友拍下坠机瞬间

  河北邯郸市永年区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刚刚发布消息:

  9月22日14时38分,永年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一架小型飞机坠落在广府镇西街村西南。接警后,消防、公安、安监、医疗等部门相继赶到现场进行紧急救援。救援中,发现飞机驾驶员和乘客共两人已死亡。经排查,现场没有其他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坠机现场:浓烟滚滚

  视频记录下坠机瞬间

  据多名网友爆料,坠机地点为永年广府城祥龙欢乐水世界,飞机坠落后引起地面着火,现场浓烟滚滚。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不同网友从多角度拍摄了坠机后的视频,浓烟漫天。

  多名在场游客称,飞机是广府古城祥龙欢乐水世界的飞机,日常由专门飞行员驾驶,游客付费可乘飞机。

  来源:北京晚报综合邯郸市永年区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法制晚报;图片、视频综合网友

 

责任编辑:吴金明

坠机水世界飞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