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托里县: 慰问困难群众 情暖中秋佳节

新疆托里县: 慰问困难群众 情暖中秋佳节
2018年09月25日 13:13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托里县: 慰问困难群众 情暖中秋佳节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艳 夏春霞)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各族困难群众共同感受浓浓传统节日氛围,9月21日铁厂沟镇利民社区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儿童及独居老人,要以实际行动温暖他们。

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工作人员们首先来到赛依木汗的家中。84岁的赛依木汗有着40多年的党龄,腿脚行动不便,还常年服药,生活比较困难。社区书记与赛依木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鼓励老人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强生活。随后,工作人员来到困难群尹永珍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身体近况和家庭情况并向尹永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临走时还叮嘱蒋师傅尹永珍注意身体。本次社区走访慰问活动共探访慰问了18户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月饼、水果等物品。

尹永珍老人紧紧拉着社区书记的手说:“虽然这些年老伴不在了,孩子们又有自己的事,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孤单,每当高温和严寒天气,你们都会上门来关心我们,逢年过节更是带着礼品来慰问、看望我,我这心里不知道有多暖呢,真真切切的让我感受到社区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人家呀。”

通过此次慰问与困难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不仅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还了解了弱势群体的生活情况,体验到了他们的生活艰辛,也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