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苏市:工作队金秋助学 暖学子心

乌苏市:工作队金秋助学 暖学子心
2018年09月25日 17:23 亚心网
原标题:乌苏市:工作队金秋助学 暖学子心

亚心网讯(通讯员 钱丽 刘珏江报道)9月23日上午,乌苏市委党校驻黄河路社区工作队为辖区11名困难学生各捐助助学金1000元,共计11000元。

领到助学金的高中生阿不都塞米•阿不都外力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工作队的帮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常怀爱国之心、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乌苏市委党校驻黄河路社区工作队队长韩正勇说:“本次帮扶的对象是辖区困难家庭中的小学生、高中生、大学生,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刻苦学习精神深深感动着工作队,我们愿意尽一己之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安心读书学习,将来更好的为社会做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