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城行署办公室举办庆佳节走亲戚民族团结合家欢联谊活动

塔城行署办公室举办庆佳节走亲戚民族团结合家欢联谊活动
2018年09月25日 11:29 亚心网
原标题:塔城行署办公室举办庆佳节走亲戚民族团结合家欢联谊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谭芳)中秋合家欢,佳节大团圆。9月22日,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党群、干群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塔城行署办公室干部职工30余人统一乘车来到裕民县吉也克镇窝尔塔吉也克北村,与村里结亲群众开展了“庆佳节走亲戚民族团结合家欢”联谊活动,与群众同庆佳节、共话团圆。

活动在游戏和知识竞答两个环节中穿插进行。有奖竞答内容有十九大报告、扫黑除恶工作措施、惠民政策、惠民项目实施情况,中秋佳节、落实总目标、群众工作、结亲活动有关知识等,村民与下沉干部踊跃答题,气氛十分热烈。游戏活动有五毛一块、抢凳子、蹲蹲乐、结对而行、瞎子踢球等,结亲群众与下沉干部配合默契,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参与者和获胜者均领到了奖品。

活动的亮点是村里的特色产业辣椒酱隆重登场,主持人陆晶晶向大家介绍:“这是窝尔塔吉也克北村探索党支部+合作社+农户+脱贫攻坚的发展模式、积极发展特色经济、庭院经济,引导农户种植辣椒、延伸产业链,试制成功的第一个特色加工农产品,请我们下沉干部和亲朋好友给予大力支持,多多品尝,多提宝贵意见,让我村的辣椒酱产品早日走向市场。”下沉干部和群众对此很是兴奋,纷纷走上前台,当场将第一批240多瓶辣椒酱领取完毕。

喜迎中秋节,共圆合家梦。活动结束后,结亲干部与群众一起去吃团圆饭。

行署办公室驻裕民县吉也克镇窝尔塔吉也克北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李铁钢说:“这次行署办公室和窝尔塔吉也克北村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共同举办‘庆佳节走亲戚民族团结合家欢’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让机关干部与群众在一起相互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在这个活动中为将我们村的第一个特色农产品推向市场,对辣椒酱产品进行了展示和推介。今后我村将以此为突破口,积极探索新发展模式、新发展理念,为我村特色产业发展增添新的发展动力而努力。”

吉也行署佳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