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布克赛尔县驻村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能力

和布克赛尔县驻村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能力
2018年09月25日 13:02 亚心网
原标题:和布克赛尔县驻村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能力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万森)为更好贯彻塔城地区“访惠聚”驻村工作研讨推进会会精神,进一步促进和极高夏孜盖乡“访惠聚”驻村工作,9月19日,夏孜盖乡组织召开了“访惠聚”驻村工作推进会。县“访惠聚”指导组、乡领导班子全体、各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全体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访惠聚”指导组一行四人,分别就“访惠聚”驻村工作做了详细的培训;乡党委书记李光旭就近期工作中不足,需要整改问题,此给大家做了详细梳理和安排,并要求第一书记发挥统筹领导作用情况,分析查找薄弱环节,帮工作队理思路、出主意、教办法,提出整改措施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村两委要切实负起责任,协助工作队开展各项工作,不得当“甩手掌柜”;乡纪委要加大督导将检查,对整改不力的严肃处理。

部分派出单位领导、驻村工作队代表还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通过召开这次“访惠聚”驻村工作推进会,使各派出单位、工作队、村干部进一步凝聚了思想、统一了步调、明确了任务职责,为持续深入推进驻村工作夯实了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干部整改问题的决心和信心,也对存在的问题认识更清楚,整改思路更清晰、整改的内容更透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