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大学生的选择——高手体系

中国大学生的选择——高手体系
2018年09月25日 15:36 汉网
原标题:中国大学生的选择——高手体系

  这是一群疯狂的年轻人,他们特立独行,他们桀骜不驯,他们不安于现状,他们不喜欢墨守陈规……或许他们是别人眼中的疯子,但他们却是我们眼中的天才!他们将是一群真正可以改变世界的人,他们,真正让情怀落地!这,就是高手。

  高手课程体系为四川省好学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研发开设的专门为中国大学生打造的职场精英培训体系课程,好学问是川内唯一一家具有独立教学基地的教育公司,董事长五毛先生毕业于西南石油大学,创业五年打造高手品牌,新浪五星金牌雅思名师Lara老师、托福优秀讲师Alex老师亲情加盟英文课程。

  迄今为止,参与课程学习的学员数量过万,横跨四川、重庆、云南三个省市,覆盖范围达整个西南片区,在各大高校具有非凡影响力,帮助无数在大学感到迷茫找不到方向的大学生重新确立人生目标,启迪他们迈向充满热情的人生道路,一步步走向优秀,从而在未来的职场上叱咤风云,成为精英人才。

  课程现场

  “生存英语”和“领袖演说班”堪称高手体系课程的两大王牌

  十天十夜“生存英语”的超强度训练,助教一对一纠音,音标、口语、文章模背一网打尽,英文歌曲教学寓教于乐,足球、篮球、橄榄球运动竞赛燃爆热血,英文“撕名牌大战”一触即发,口语角相爱相杀,更有团队PK加分机制,冠军家庭奖励丰厚,让学员在十天十夜中真正打开英文口语开关,找到自信,克服口语障碍。

  生存英语Lara老师课堂

  “领袖演说班”由五毛先生亲自授课,十年经历经验化为故事,从讲稿设计、语音腔调到肢体语言、眼神表情,全部倾心相授。声音练习、模仿训练、PK模拟等课程环节设计环环相扣,精英助教舞台展示为学员提供学习标杆,解放天性、吞火劈木板打破恐惧,心理学活动帮助学员打开心结,挖掘最真实的自己,每个人都是天生的演说家,五天五夜的时间让你的口才找到舞台。

  五毛先生

  “卓越商业思维”——一堂企业老板上的课

  无论以后是想创业还是工作,这都是一堂让你见识领导者思维的精品课程,能够帮助你成为一个优秀的团队leader,具备领导和管理团队的魄力和能力,带你逐步分析公司运营体制,构建公司结构框架,实现创业梦想。

  “财商课”

  穷一时是因为能力,穷一世是因为财商。要想生活过得去,你必须掌握的理财知识都在这里,摆脱财务困境,跳出老鼠圈,飞速进入梦想快车道。

  “幸福密码”

  为什么我们总是处理不好人际关系?到哪里去寻找真正的爱情?我又该如何打破和父母亲人沟通的壁垒呢?高手旨在为学员服务,教你提高情商,洞悉幸福密码。

  “清明国学”

  “国学”这是一堂免费的公益课,清明国学,汉服袅袅,传我中华之魂,扬我华夏之风,天子庶人,修身为本,身在大学,应向传统致敬。

  “极限说服力”——最伟大的推销员

  我们无时无刻不在说服别人以及被别人说服。如果你想从事销售行业,这将是你成为伟大的推销员的必经之路,大学生被保护的太好,不敢谈钱,极限说服力就是大胆开口要求,学会承担和付出真心,成交如呼吸一样简单。

  对中国大学生来说,这里提供了平台和资源,也提供了来自四川各大高校以及云南重庆各大高校的一帮对自己有着极高要求、渴望学习和成长的年轻人脉,懂得生存规则的人,不会让自己在一个地方停步不前,高手,就是致力于打造这么一批未来优秀的职场精英,打造中国大学生的黄埔军校。

  简单,专注,精进,握住未来的命运之手。高手之路,在时尚、实用、快乐的学习模式下,快速进阶。

高手大学生课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