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静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影片进农村

和静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影片进农村
2018年09月25日 18:09 亚心网
原标题:和静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影片进农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书玲 欧尼尔 刘长旻报道)近日,和静县文广局农村电影放映队,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到农牧区播放优秀爱国主义题材电影,丰富各族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各族群众爱国主义意识。

9月17日晚,在和静镇查汗通古村村委会观看电影的群众络绎不绝,不一会儿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工作人员为现场观众放映了讲述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执行撤侨任务的动作大片《红海行动》。大家一边兴致勃勃地观看,一边赞誉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

和静县和静镇查汗通古村村民帕提古丽·吐尔洪:“今天在村里面给我们免费播放了三部电影,村民们看电影都特别有积极性,放的影片是爱国主义题材的影片,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村民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增强了幸福感获得感,希望以后多播放这类影片。”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携手新疆天山数字农村院线公司及全疆公益电影放映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公益电影展映”活动,于7月1日在全疆15个地州市全面开展,此次活动逐一播放《战狼2》、《红海行动》等数十部彰显改革开放成就的主旋律影片。和静县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地区之一,正有序开展,截止到目前已在48个行政村放映了160多场次,覆盖群众一万八千余人。

和静县卫计委疾控中心驻和静镇查汗通古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吐尔洪·哈斯木:“通过组织广大村民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让更多的村民了解到咱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强大,祖国的伟大,同时我们各族农牧民群众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增强爱国主义意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