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阳佟二堡:东北皮革航母加上“时尚”标签

辽阳佟二堡:东北皮革航母加上“时尚”标签
2018年09月26日 01:09 华商晨报
原标题:辽阳佟二堡:东北皮革航母加上“时尚”标签

  9月22日,佟二堡海宁皮革城秋冬时装品牌发布会开幕。

  本次发布会以“演绎时尚、邂逅潮流”为主题,这一次的发布既有对国际流行趋势的把控,又有整体服装的细节设计,品类丰富多样,皮衣、皮草、皮毛一体、派克服、羊剪绒等,具有时尚前瞻性,同时也进一步向实用型、平台型、时尚型、时装化升级,以促进皮革业、时装业及佟二堡皮装裘皮产业在新形势下的扩容升级和资源整合。

  适应新常态,激发时尚新动能。据了解,在2018年年初的秋冬米兰时装周上,佟二堡海宁皮革城带着前沿流行服装出征。展现在全球面前,他们推出了一场以皮革元素为主的时尚大秀,进一步夯实了东北皮革在世界时尚领域中的地位,它与世界顶尖时尚碰撞融合,共同推动了时尚产业的新未来。

佟二堡时尚辽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