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经纬线油画艺术展开展

2018——经纬线油画艺术展开展
2018年09月26日 06: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2018——经纬线油画艺术展开展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蓝恩发)9月22日上午,由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虹空间国际艺术中心、鲁迅美术学院教育系同学会、雅薪轩艺术画廊主办的2018——经纬线油画艺术展,在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德馨楼开展。

    本次参展作品兼具当代特征、东方风尚与本土意韵,参展作者以胡戎、张沈等艺术家为代表,多次游历欧美,深居国际当代精英艺术现场,东与西、写实与写意、学院之内与学院之外,和而不同。

    开展当日,以“油画艺术的美学特征与当代特征”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同时举行。艺术家胡戎,画家兼雕塑家张沈,艺术家王伟、王俊、褚学良、陈福玉、丁力、高凤山、郭丽军、娄峰、李辉、路涂、刘帅、吴明礼、张天红等分别发言。

    据悉,展览时间将持续至9月28日。

传媒经纬线油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