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托里县铁厂沟镇同心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托里县铁厂沟镇同心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19:08 亚心网
原标题:托里县铁厂沟镇同心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艳 张春燕)为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道德正能量,提升辖区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道德水准。9月24日上午,托里县铁厂沟镇同心社区举办了以“幸福根源来自于情绪管理”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辖区的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公民道德歌》的音乐,活动拉开帷幕,整个“讲堂”分“情绪的认识、什么叫情绪、如何管理情绪、如何提升自己、实现自我价值”等五个环节。重点从提高个人品德、自强自立,个人素质、情绪管理等方面,结合心理学内容,对参加“讲堂”的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进行了仔细解读。

讲堂精彩纷呈,互动性很强。参加讲堂的居民们纷纷发言,敞开心扉进行沟通、交流和学习,课后大家一起谈感悟,谈心得。

社区居民余温激动的说:“今天的道德讲堂活动使我很受感动,让我知道了要想保证家庭的温馨和美,把握和管理情绪是多么的重要,下次我一定带老公一起来听”。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强化了党员干部和各族居民区群众自身的道德修养,提升了自身文明素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道德讲堂托里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