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看看咱老年门球手的精湛球技

看看咱老年门球手的精湛球技
2018年09月28日 06:45 沈阳日报
原标题:看看咱老年门球手的精湛球技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丁瑶瑶)9月26日,苏家屯区第四届全民健身体育大会老年门球比赛,在工人村社区门球场地圆满落幕。比赛由苏家屯区文体局主办,区老年门球协会承办。9支参赛队伍、100余名老年运动员参加了角逐,展现他们精湛的门球技艺。

    苏家屯区门球协会秘书长杨玉富介绍说,门球因运动占地少、花费省,且技术简单、比赛时间短、运动量适中,特别受到中老年健身爱好者的欢迎。

    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崔仁范告诉记者:“苏家屯区门球运动起步较早,区里的门球爱好者平均年龄68岁,年龄最长者已经80岁。”崔仁范特意告诉记者,门球比赛丰富了很多老年朋友的晚年生活,“虽然我们都是老年健身爱好者,但玩一项咱也要钻一项。这次登上区全民健身体育大会的赛场,咱们的门球爱好者都充分展示出了扎实的基本功。”

    经过一天的激烈较量,本届赛事的前三名分别被城区代表队、联盟代表队和新兴代表队获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