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常州太湖湾露营谷揭开神秘面纱

常州太湖湾露营谷揭开神秘面纱
2018年09月28日 07:58 扬子晚报
原标题:常州太湖湾露营谷揭开神秘面纱

  集房车宿营、生态游乐、农趣体验、拓展基地、格子吧街商业区等设施于一体的太湖湾露营谷25日在江苏常州揭开神秘面纱,盛情邀约户外爱好者休闲体验自然之美。

  露营谷住宿单元有营地房车、帐篷酒店、木屋别墅、奢野帐篷和户外帐篷等,其中款式新颖独特的蘑菇屋,让游客置身于童话世界。“太湖湾露营谷以3.0版露营+全新模式打破了传统露营概念,将露营产品与其他户外休闲体验项目有机结合,为太湖湾露营谷提供丰富多元的产品内容,同时也为游客带来更加户外休闲感的度假体验。”

  活动现场,来自江苏省房车露营协会副会长周晓平表示,太湖湾露营谷拥有多种业态的休闲旅游模式,其中拓展基地为成人拓展、青少年户外爱好者量身定制,满足了他们对户外探险的需求。               杨文

太湖湾面纱常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