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运会举行开幕式压力测试

省运会举行开幕式压力测试
2018年09月29日 10:01 汉网
原标题:省运会举行开幕式压力测试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记者 吴高斌)28日晚,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举行开幕式压力测试。

  当晚7时许,工作人员分别从磁湖山庄、兰博基尼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金花大酒店等地,乘坐大中巴出发,沿着不同的路线来到奥体中心,然后进入奥体中心入场就坐。

  晚8时整,参与测试的数万名工作人员、市民群众在主持人的组织下,齐喊“新时代、新省运、新黄石”的省运会口号。现场播放了黄石体育运动史宣传片、省运会大事记以及聚焦黄石高质量发展的专题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