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石号”旅游火车地矿科普专列昨晚发车

“黄石号”旅游火车地矿科普专列昨晚发车
2018年09月29日 10:02 汉网
原标题:“黄石号”旅游火车地矿科普专列昨晚发车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见习记者 余湉)

  28日19点整,“黄石号”旅游火车地矿科普专列在起点站黄石东站发车,迎来首批400多名游客。

  “黄石号”的首批游客包括参加第二届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的嘉宾,还有部分市民。旅游火车的开动,连通起黄石工业遗址和旅游景点,同时展示黄石多个时期的工业历史和特色文化。

  据悉,游客乘坐“黄石号”旅游火车从黄石东站出发,经停下陆站,抵达铁山站后换乘大巴车前往矿山公园,观看实景演出。演出结束,游客乘坐大巴返回铁山站,旅游火车承载游客返回出发点。在“黄石号”车厢里,有精彩的京剧、相声、魔术等节目轮番表演。许多游客感慨,“黄石号”将他们的记忆拉回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钟丽萍,副市长吴之凌参加活动。

铁山黄石地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