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和爱尔兰合办2030世界杯? 梅首相:大力支持

英国和爱尔兰合办2030世界杯? 梅首相:大力支持
2018年09月29日 06:12 海外网
原标题:英国和爱尔兰合办2030世界杯? 梅首相:大力支持

资料图(来源:镜报)

海外网9月29日电 据英国《镜报》消息,28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英国和爱尔兰正计划联合申请举办2030年足球世界杯。

特蕾莎·梅说:“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和爱尔兰的足球协会正在为此事向国际足联提出有关申请。” 她进一步表示:“如果各足球协会真心决定一起合作,那他们将得到英国政府的全力支持。”

 据悉,上一次在英国举行的大型足球锦标赛是96年的欧洲杯。英格兰足协曾申请举办2018年世界杯,但输给了俄罗斯。(海外网/汪梦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