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传奇摇滚乐队“杰斐逊飞机”创始人之一巴林去世

传奇摇滚乐队“杰斐逊飞机”创始人之一巴林去世
2018年09月29日 15:08 参考消息

  原标题:传奇摇滚乐队“杰斐逊飞机”创始人之一的马蒂·巴林去世

马蒂·巴林(左)和“杰斐逊飞机”乐队的其他成员(图片来自《纽约时报》网站)马蒂·巴林(左)和“杰斐逊飞机”乐队的其他成员(图片来自《纽约时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9月29日报道 英媒称,《滚石》杂志和《综艺》周刊9月28日报道,传奇摇滚乐队“杰斐逊飞机”的创始人之一的马蒂·巴林已经去世,享年76岁。

  据路透社当天也报道称,巴林的一位代表对外透露,这位吉他手和歌手在此前一天去世。1965年,巴林同其他人一起在旧金山创建了这个迷幻摇滚乐团。

  报道称,巴林的死因目前还不明确。

  摇滚乐团“杰斐逊飞船”在其官方脸书网页上向他们的前乐队成员致敬。“杰斐逊飞船”由“杰斐逊飞机”改名而来。巴林也曾在这个乐团中演出多年。

  该乐团说:“带着沉痛的心,我们今天(9月28日)获悉马蒂·巴林过世。他是一个真正有天赋的人,并激励了很多人。”

  报道称,在旧金山,巴林同吉他手保罗·坎特纳组建了乐团“杰斐逊飞机”。1966年,该乐团发行了首张专辑《杰斐逊飞机起飞》。坎特纳已于2016年去世。

  该乐团曾在1969年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上演出。1996年,它入驻“摇滚名人堂”。该乐队最著名的歌曲由女歌手格蕾丝·斯利克演唱,包括《去爱那个人》和《白兔》。

  报道称,该乐团的阵容经过多次变化。2008年,巴林离开“杰斐逊飞船”,以专注于独唱生涯。

  2016年,巴林做了一次心脏手术。2018年8月,他就治疗对纽约市一家医院提起民事诉讼。他声称,这家医院导致他的舌头和声带受损。

责任编辑:张岩

杰斐逊巴林马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