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省“千村示范、万村达标”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陕西省“千村示范、万村达标”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2018年09月29日 19:35 西部网
原标题:陕西省“千村示范、万村达标”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刘鹏 彬州台 赵旭) 记者从9月27日召开的陕西省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现场会上了解到:去年10月,我省启动了以“千村示范、万村达标”活动为抓手的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活动开展以来,共创建省级标准化示范村108个、达标村5032个,完成了阶段性任务。

下一阶段“千村示范、万村达标”创建工作,要将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作为农村党建工作重要抓手,夯实各级党组织、各级组织部门、广大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工作责任,为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张娟

千村达标陕西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