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张帅给少女偶像当教练

张帅给少女偶像当教练
2018年09月30日 07:18 北青网
原标题:张帅给少女偶像当教练

本报讯(记者 褚鹏)她是舞台上霸气尽显的“山支大哥”,也是场下向往自由的白鸽少女,昨天新生代少女偶像孟美岐在中网迎来了第一次网球之旅。她还接受了中国金花张帅的单独辅导,对网球的兴趣陡增。

孟美岐昨天现身中网,先是亮相公益活动,和张帅、德尔波特罗进行了一场富有趣味的网球表演赛,随后她为斯维托丽娜和克鲁尼奇的比赛挑边。在与张帅的互动中,中国金花毫无保留地将网球技术传授给孟美岐,作为学生的她也是学得相当认真,跟随着教练的技术动作练习挥拍,稍有不足教练就停下来专门进行耐心讲解。

活动结束后,张帅还专门对自己的“徒弟”进行了一番点评:“她很有天赋,学习和接受能力超级快。”也许,未来网球会成为孟美岐的一大爱好。

责任编辑:刘琰(EN004)
张帅孟美岐少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