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北大楼外3人被困13楼高处 消防乘云梯车救人

台北大楼外3人被困13楼高处 消防乘云梯车救人
2018年09月30日 10:0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北大楼外3人被困13楼高处 消防乘云梯车救人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消防局30日早上8点32分获报,1处大楼正在外墙施工,3名工人站在高楼外墙的篮架上工作,篮架突然倾斜,3人被困在13楼高处。消防人员出动云梯车,成功救援3人。

救援现场。台湾《联合报》记者萧雅娟/翻摄

  台北市消防局获报后出动云梯车,3名工人身上均有环绕肩膀、臀部的安全设备,但脚下的篮架倾斜,已没有立足之地。

  消防人员先从顶楼用绳索固定高墙外的篮架,让工人双手紧抓篮架栏杆,全身紧绷,等待救援,防止不慎失足坠地。

  消防人员升起云梯靠近,谨慎小心地将2名工人接上云梯,转运到地面,将第3名工人用绳索拉到顶楼平台。

  据了解,3名工人获救后意识清醒,不需送医。

责任编辑:高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