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镇江这几所大学,今明两天有到汽车站的免费直通车

镇江这几所大学,今明两天有到汽车站的免费直通车
2018年09月30日 14:5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镇江这几所大学,今明两天有到汽车站的免费直通车

 扬子晚报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沈旸  记者 万凌云)29日,记者从镇江江天集团了解到,为应对2018年“国庆”假日,江天集团将投放各类营运客车547辆,总座位数21882座,全力确保运力,安全有序,保证旅客走好走了。其中,正常班车411辆,座位数16150座;投入加班车136辆,座位数5732座。

 
江天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9月30日下午、10月1日和10月7日,将形成以学生流、返乡探亲流为主的客流高峰。针对客流将极有可能呈“两端时期高峰,中间时期趋稳”的运输形势,江天安排加班方向主要以苏北连云港、徐州、宿迁、盐城、淮安等地级市,以及学生客流较多的南通、海安、如皋、三泰地区及苏南各县级市。
 
此外,节日中以旅游探亲、进城购物客流为主,客流集中在县际、县内班线以及周边重点旅游地区的市际客运班线;节后流向以苏北地级市、沪宁沿线客流为主。
 
截至29日下午4时,据统计,镇江片区各车站已预售9月30日的客票12500张、10月1日的客票8850张。9月30日和10月1日,已安排长途加班240班,主要方向是扬州、连云港、南通、盐城、淮安、徐州、宿迁等地区。
 
同时,江天还送车进江苏大学、镇江高专、新京江学院等6所高校,加班36班。
 
这名负责人表示,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考虑到江大京江学院搬迁至镇江丹徒高校园区,学生返乡不便,江天在9月30日12:00至13:30分和10月1日6:30分至7:30分两个时间段,开行京江学院至镇江汽车站的“爱心助学”免费直通车。学生可凭购买镇江汽车站的当天客票(含“巴士管家”电子票)免费乘坐。10月7日也将适时开行校园返程直通车,方便学生返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