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兴安岭专员办完成图强、阿木尔林业局森林督查工作

大兴安岭专员办完成图强、阿木尔林业局森林督查工作
2018年09月30日 07:48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大兴安岭专员办完成图强、阿木尔林业局森林督查工作

  中国林业网9月30日讯  9月17日至25日,大兴安岭专员办督查组到图强林业局、阿木尔林业局开展森林督查工作。

  督查组与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员召开见面会,听取林业局在资源管理方面工作汇报,介绍本次督查任务,工作要求并递交廉政意见反馈书,邀请林业局对本次督查工作的人员进行廉政监督。

  督查组调阅林业局案件卷宗,查阅二类及林保数据,复印抽取案件材料,并深入现地进行督查,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深入深山顶角,克服气候多变,早晚温差较大,蜱虫侵扰等困难,认真核查每一个疑似图斑。期间恰逢中秋佳节,工作人员本着节俭高效的原则,主动放弃中秋佳节和家人团圆的机会,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一鼓作气完成督查工作。

  目前,督查组已顺利完成图强、阿木尔林业局的督查外业工作,内业统计分析工作正在进行中。(大兴安岭专员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