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省第二届广播电视主题优秀新闻作品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吉林省第二届广播电视主题优秀新闻作品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2018年09月30日 18:23 广电总局
原标题:吉林省第二届广播电视主题优秀新闻作品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吉林省第二届广播电视主题优秀新闻作品征集活动以“奋斗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创新”为主要评选方向,全面回顾和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吉林省在政治、社会、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全省各地、各单位共申报作品100余件,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41件,其中,广播作品8件、电视作品14件、融媒体作品19件,将在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台进行为期22天的展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