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镇江打击长江豚类省级自然保护区水域非法捕捞

镇江打击长江豚类省级自然保护区水域非法捕捞
2018年10月01日 17:3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镇江打击长江豚类省级自然保护区水域非法捕捞

 扬子晚报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韦龙  记者 万凌云)9月30日,镇江市渔政监督支队联合江苏镇江长江豚类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区和镇江润州区、京口区及丹徒区渔政监督大队,联合对镇江长江豚类省级自然保护区非法捕捞情况,进行现场巡查执法,对保护区非法捕捞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部分违规渔具进行了强制拆除,

 
镇江市渔政监督支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执法共出动渔政执法船(艇)3艘,渔政执法人员8人,另有7名工作人员。这次执法,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长江流域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的基本方针,保护水生野生动物资源和渔业生态环境。并且,根据镇江市领导统一要求执行。
 
巡查过程中,执法队员及工作人员共在江水中拆除网簖(又称迷魂阵)7部、地笼网19条、流刺网2条,对这些网具现场予以摧毁或者销毁,确保其没有能力再生产。
 
这名负责人说,下一阶段,渔政监督支队还将组织开展打击镇江长江豚类省级自然保护区非法捕捞专项执法行动,彻底清除保护区水域内非法捕捞渔具,打击非法捕捞行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